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潭、富平两地民建缔结友好关系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10:57:40 阅读:

民建1.jpg

    日前,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与民建渭南市委富平总支,在主席家乡-富平县,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开启了两地民建组织友谊新篇章。

    民建渭南市委富平总支副主委岳忠代表民建富平总支与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副主委陈亚之进行了签约,民建渭南市委富平总支和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部分委员参加了缔约仪式。

    此次两地基层组织缔约旨在通过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两地民建各项工作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通过加强学习考察、开展履职互动,发挥两地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促进双方互通有无、增进合作、搭建平台、优势互补、促进富平与湘乡、韶山的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支部组织概况、开展会内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等。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故居接受红色教育。愿两地基层组织能够友好合作,以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