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为期半个月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6 11:50:53 阅读:

    25日,由湘乡市委统战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湘乡市党外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的43名党外干部将接受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开班仪式上并讲话。

    为使本次培训班达到应有的效果,市委统战部与党校认真研究,精心安排了培训内容,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统战政策和理论,又有领导科学、台海形势、供给侧改革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培训还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及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前来授课。

    彭湘在讲话中指出,党外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培训是干部培养的一条重要途径。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做到善学、善思、善用,学习中坚持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准确定位,思想上要不忘根本,作风上要谦虚谨慎,工作上要真抓实干,品德上要正心洁行。要锻炼能力,通过学习进一步锤炼自己的战略思维能力、整合能力、竞争能力、人格魅力。要健康成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在切实提高自身能力、为事业努力奋斗的同时,正确对待名誉、地位,经受住各种风浪的考验。

    市委党校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学习纪律作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