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社区帮困 民建同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6 15:10:46 阅读:

    5月25日,湘乡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与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组成慰问组来到湘乡市北正街社区开展“温暖同行 社区同心”活动,利用半天的时间走访了该社区的困难户,为他们送去帮扶资金和物资,传递温暖和关怀。

    在这些困难家庭中,有精神病患者,有身体残疾者,他们多数都丧失了劳动能力,且没有生活来源。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困难户黄菊华在接到慰问组一行送来的物质和现金后,落下激动和感谢的泪水。大家鼓励困难户们坚定战胜困难信心和决心,积极面对生活,并表示今后会给予困难户持续的关注和帮助,使他们的生活得到更大改善。

    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支部主委李艳红表示,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开展了诸多公益活动,这些活动得到支部成员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他们关爱社会、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同时,也让广大困难群众得到帮扶,让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为换回困难户一句质朴的感谢,而是要将民主党派的职能和社会责任践行下去。今后,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将继续把公益事业进行下去,帮助到更多需要得到帮助的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