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9 17:17:06 阅读:

民建调研.jpg

座谈会现场

 

    2月8日上午,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民建湘潭市专职副主委谭建洪来到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走访调研。

    彭湘一行参观了民建党员企业湖南洁源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的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周边环境情况、政府部门服务情况和开年来企业的新动向,并听取了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

    谭建洪希望湘乡市委、市政府给予民建支部、党员更多关心和支持,帮助民建党员企业健康发展。

    彭湘表示湘乡市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民主党派建设,民建支部、党员也要积极参政议政和参加公益事业,提高自身社会影响力,对非公企业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将由市工商联进行收集汇总,市委、市政府会适时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为企业发展营造好的环境。

    座谈会上,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副主委陈亚之还就支部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湘乡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