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寒潮风雪来袭 志愿服务暖心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6 16:00:03 阅读:

mmexport1516950645145.jpg

志愿者在帮助旅客搬行李

mmexport1516950659406.jpg

志愿者在铲除火车站广场上的积雪

湘乡市关爱青少年成长志愿者协会在今年第一场大雪来临之际,立即启动协会志愿服务救援队,赶赴第一现场“火车站”给火车站出行的人们送去温暖,人间自有真情在,他们的行动温暖了出行的人们。
20多名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湘乡市火车站,在火车站前坪及楼梯出口处等地铲雪,帮助老人和孕妇进出火车站,帮助旅客搬行李、取票,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该协会会长辜宏剑表示,我们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一员,要做到“既要锦上添花,更应该雪中送炭”,坚持“给别人提供方便也是给自己方便”,全方位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