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民革湘乡市委召开第七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17:12:55 阅读:

4906C2EDE0D9C8DD1A5C24455D17BC54.jpg

会议现场

1229日,民革湘乡市委召开第七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湘乡市主委、湘乡市商务粮食局局长易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民革湘乡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大会听取了各支部主委的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易建平指出,各支部很好地完成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各有特色。2018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各支部要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多党合作的政治准则,进一步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围绕湘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各项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打造有民革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实力湘乡、打造幸福龙城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民革湘乡市委副主委,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班子成员、机关专干等21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