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员会来湘乡调研全域旅游发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3 17:57:07 阅读:

    6月9日下午,湘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主委郭源君带领九三学社湘潭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九三市委委员、骨干社员、社市委机关干部等20余人来湘乡开展全域旅游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东山书院展开调研,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感受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成长轨迹。从“景点旅游”模式走向“全域旅游”模式是大众旅游时代旅游发展战略的再定位、再变革,是现代旅游发展的新方向。湘乡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山水秀丽、风景优美,是典型的全域旅游好地方。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湘乡旅游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湘乡全域旅游要立足本地,扩大视野,打造独具特色、具有优势的旅游产品;要科学规划,充分发挥本地区山水生态环境优势,高标准规划,吸引更多游客来湘乡旅游,做大做强湘乡旅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