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民革湘乡市委到湘乡二中开展助学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11:39:01 阅读:

    3月15日,湘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湘乡市委主委易建平带领民革第一支部主委和委员一行,来到湘乡二中,将筹措的爱心捐款交到初二1512班学生龙庆雨手中。

    湘乡二中校长肖春国高度赞扬了民革的爱心善举,并代表湘乡二中全校师生,向捐款的民革党员以及整个湘乡民革,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勉励龙庆雨同学 好好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文化成绩,将来很好的回报社会,以此报答民革同志的关爱。龙庆雨同学感谢了民革的叔叔阿姨们对她的无私帮助,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以此报达叔叔阿姨们的关心。

    易建平表示,湘乡民革举行助学活动,不是想获得赞誉,不需要掌声,因为今天资助的孩子们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和栋梁,民革会把这份爱心和责任传递下去。今天播下的小小的爱心种子,希望能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