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民革党员李为被评为省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工作者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07 08:54:46 阅读:

    近日,湘乡民革党员李为同志被湖南省农民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省农民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先进工作者。

    湘乡民革党员李为是湘乡市农民素质教育管理办公室素质教育股股长,同时兼任单位财务工作。李为工作认真负责,注重理论联系实际,2016年组织市人大、农业、畜牧、司法等10多家单位举行的大型“三下乡”活动,发放资料、蔬菜种子,现场多次为农民答疑解惑。协助组建了湘乡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讲师团,召开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探讨会,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讲师团讲师进村入户开展“136”便民服务工程,亲自为农民授课,深受农民朋友欢迎。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李为积极参与党派工作,任民革湘乡市委调研组成员,深入调查研究,并认真撰写新型职业农民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