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工商联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稿件来源:三湘统战网 发布时间:2016-08-04 10:47:20 阅读: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易艳)8月3日,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传来喜讯,湘乡市工商联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近年来,湘乡市工商联认真围绕“两个健康”的主题,认真履行职能,按照全国工商联提出“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标准要求,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市委、市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服务理念,加强组织建设,着力优化为会员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工作实绩突出、成果显著,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湘乡市工商联将以这次荣誉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会将进一步巩固“五好”创建成果,扎实发挥起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个健康”做出新的表率,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