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泉塘镇:冬日送温暖 圆梦微心愿

稿件来源:焦頔頔 发布时间:2019-12-04 13:50:45 阅读:

红网湘乡市分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焦頔頔)25日,泉塘镇商会、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联合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入户圆心愿活动,为该镇9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微心愿”。

微心愿活动.jpg

为贫困户实现微心愿

入冬以后,天气逐渐寒冷,贫困户们的小小心愿也多为冬天急需的生活用品。泉塘商会的企业家们逐一为贫困户实现愿望,出资购买了暖炉、电饭煲、食用油等物品送到贫困户手中,并捐赠慰问金。当天,活动队伍一行冒雨走遍该镇18个村,为贫困户送温暖,用爱心驱散冬日寒意。

今年以来,泉塘镇大力推进“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系列活动,发动镇村干部、社会爱心人士和广大群众奉献爱心,定期收集并解决贫困户日常生活中实实在在的困难,形成了邻里互助的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