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望春门街道“两新”组织党建活动

稿件来源:望春门街道 发布时间:2019-12-04 09:33:02 阅读:

 

望春门“两新”组织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议
 
2019年11月17日,望春门街道“两新”组织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两新”组织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望春门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阳冬乔也应邀出席了会议。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前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支书记邹新民逐一进行了讲评。阳冬乔作了讲话。会议强调:一要搞好查漏补缺。要针对前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缺什么就补什么的原则,认真搞好查漏补缺。二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主要载体,努力提高活跃度和日平均积分。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重点,真正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改,边整边改,真正达到主题教育的目标。
 
 
  
望春门商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9年11月17日下午,望春门商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召开了支部会议。望春门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阳冬乔应邀参加了会议并讲话。要求:一要争创“五星”支部。要按照“硬件硬、软件强、运作规范”的总体目标,认真规划好明年支部工作,走在望春门“两新”组织党总支各支部前列,争创五星级支部。二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在要积极回报社会。全体党员要依法经营,依法纳税,通过创业带动就业。要积极参加“干企联万户”、“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等公益活动,彰显党员价值。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了文庆林为支部委员。支部书记龚贱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望春门街道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建
工作督查
 
     2019年11月20日,由望春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雪峰带队,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阳冬乔参加,组织党建站、宣传统战办等相关人员,对街道“两新”组织党总支所辖8个支部开展了党建工作督查。每到一个支部,均按照支部“五化”建设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看阵地、查资料和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交谈,掌握了解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按照“只讲问题、不讲成绩,只讲主观、不讲客观”的思路,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两新”组织党总支副书记、湘军支部书记刘文武认为: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本次督查给他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使他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看清了本支部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
 
 

望春门街道开展非公企业走访调研
 
    2019年11月19日、21日,望春门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阳冬乔带队,对辖区万里行物流、鑫龙油砂等12家非公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每到一个企业,均认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对街道的意见建议,参加“千企联万户”、“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开展情况。据了解,因扫黑除恶工作的持续开展,企业周边环境持续好转。各非公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发展信心更足了。雅华鞋业在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下,逆势上扬,销售额和利润同比有所增长。绝大部分企业对“千企联万户”等扶贫工作表示理解支持,万里行物流集团产业扶贫工作抓得有声有色,表示在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要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