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昆仑桥街道:两新组织开展“寻先烈足迹、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李璐 发布时间:2019-09-27 15:40:33 阅读:

参观学习.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jpg

    26日上午,昆仑桥街道两新组织来到东山学校开展“寻先烈足迹、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观红色景点,聆听伟人求学励志故事,针对主题党日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党员们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和信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两新组织凝聚力
连日来,在昆仑桥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两新组织全体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除了集中学习外,该街道两新组织还通过网络等方式为流动党员“送学上门”,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