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虞唐镇组织镇商会赴长沙开展考察学习

稿件来源:虞唐镇 发布时间:2019-09-05 08:10:00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904130012.jpg

为进一步开拓会员的视野,创新理念,提高商会凝聚力,9月3 日,在虞唐镇宣传统战委员成勇、虞唐镇商会陈瑞星会长的带领下,前往长沙进行为期一天的考察学习。虞唐镇商会二十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考察学习组一行首先到达望城县雷锋镇的长沙市远飞电器设备厂开展学习交流,在企业董事长成元飞(镇商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冷作、喷塑、装配三大主要车间。随后考察学习组抵达长沙市雨花区,实地走访了湖南中晟广厦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了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样本房,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曹星关于公司建设、发展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一行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各自企业今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镇宣传统战委员成勇表示这次考察之行拓宽了思路,取得了真经,让大家受益匪浅,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指导乡镇基层商会建设,镇党委、政府也将加大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的力度,促进镇商会的进一步提升和发展,为全市乡镇基层商会建设做表率。
 
据悉,虞唐镇商会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充分发挥凝心聚力、服务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开展会员企业之间交流、推介等活动,在加强会员企业联系,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会员企业的高度认同,形成了企业主动加入商会、会员积极参与商会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