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昆办:“两新”党组织凝心聚力献爱心

稿件来源:昆办 发布时间:2018-02-12 10:14:24 阅读:

昆办商会慰问.JPG

 

    近日,昆仑桥街道号召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和工商业联合会在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油和面条。通过献爱心,体现出“两新”组织和工商联的社会担当,投身慈善事业,热心社会公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发挥责任意识,为昆办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作贡献。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和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聆听他们的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敢于面对困难,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两新”组织和工商联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7户,将慰问金、油和面条送至他们手中,并带去真挚的春节祝福,让他们过上一个平安、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