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湘乡 达成投资意向60.5亿元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3 15:30:38 阅读:

    2018年11月1日-11月2日,由省侨联主办,湘乡市人民政府、湘潭市侨联承办的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湘乡活动在湘乡市成功举办。

    11月1日下午,150余名海外侨胞参观考察了经开区、云门寺、东山书院、水府旅游区等。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出席考察活动,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陪同考察。

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参观考察.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左三)出席考察活动,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陪同考察

海外侨胞考察云门寺.jpg

海外侨胞一行考察云门寺

东山学校.jpg

海外侨胞一行考察东山学校

    11月2日上午,在湘乡市水府旅游区举行了湘乡市情宣传推介会和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会议和签约仪式分别由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和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主持。

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会议.jpg

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会议

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主持签约仪式.jpg

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主持签约仪式

    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作了市情介绍。他代表中共湘乡市委、市人民政府介绍了湘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政策,真诚欢迎广大海外侨胞来湘乡考察、投资兴业。

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作市情介绍.jpg

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作市情介绍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建民代表湘潭市委、市政府欢迎侨胞朋友们来到湘潭、来到湘乡,衷心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发挥联络优势,深化交流合作。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建民讲话.jpg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建民讲话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对广大海外侨胞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广大海外侨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祖国和家乡的发展,继续讲好湖南故事、传播好湖南声音,为祖国和家乡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讲话.jp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讲话

    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共有2个,分别是铜锣湾文旅综合体项目和水府水上教育培训基地项目。湘乡市副市长侯爱萍代表湘乡市人民政府,分别与项目投资方代表香港铜锣湾控股集团董事、云桂湘区域总栽叶惊涛先生以及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副主席、湖南野狮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秋华女士进行现场签约。

    据悉,铜锣湾文旅综合体项目计划投资56.5亿元,建设一个集城市文化馆、文化长廊、汽车影城、水上乐园等设施于一体的回水湾生态旅游公园。水府水上教育培训基地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分三期建设水府景区水上乐园、水上俱乐部及水上运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