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市委书记彭瑞林会见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主席萧国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10:52:37 阅读:

彭瑞林会见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主席.jpg

市委书记彭瑞林会见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主席萧国刚一行

 

    15日下午,市委书记彭瑞林会见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主席萧国刚一行,就“印象水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主持会议,副市长谢北葵参加洽谈会。

    “印象水府”项目是由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主席萧国刚为主的泰国华人华侨投资的项目,项目位于水府旅游区核心区域,着力打造旅游特色小镇,项目总投资20亿元,已编制初步概念规划。由湖南水府骏然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湖南君鼎水府酒店是印象水府的一期项目,总投资3.1亿元。

    洽谈会上,萧国刚就“印象水府”项目下步发展思路、目标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湘乡市委、市政府为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在湘乡建设项目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萧国刚说,在充分借鉴国内外湿地开发保护的经验下,“印象水府”项目一期项目已经完工,希望湘乡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推进,不断深化双方合作,让“湘中明珠”绽放光彩。

    彭瑞林对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考察团一行来湘乡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彭瑞林说,水府庙水库是湘乡人民的瑰宝,我们在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民生、绿色、发展、依法”的理念,坚持“保护优先、适度开发”。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着眼“一湖清水、两岸苍翠”的生态保护目标,努力实现库区生态文明与经济发展的协调发展、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将水府示范区打造成休闲旅游胜地。

    湘潭市侨联相关负责人、湘乡市侨联、湘潭水府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