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统战系统:精心安排部署 深入推进落实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7 17:58:02 阅读:

当前,“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正在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开展。1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民革、侨联、工商联等统战系统单位召开“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侯爱萍出席会议。
 

会议对统战系统如何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围绕方案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全市统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全市统战系统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在闯、创、干字上下功夫,率先主动参与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来。要严格对标对表,扎实开展活动。各统战系统单位、统战团体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教育、医疗、住房、养老、就业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用心用情为市委、市政府提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宝贵建议。要结合当前工作,抓出统战特色。全市统战工作要树目标、创品牌、抓落实,借势借力进一步推进乡贤统战、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品味书香 同心同行”读书活动、“百企兴百村”等工作品牌,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