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将佛文化与旅游文化结合 做大做强云门寺“城市名片”

稿件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10-26 11:46:00 阅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右)与云门寺方丈法通(左)交谈了解情况。

    10月25日下午,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赴云门寺走访调研。

    彭湘一行首先对寺庙进行了视察,方丈法通介绍了云门寺的建筑特点、历史渊源、改扩建规划等。彭湘询问了法通的生活、学习近况,向他表达了市委统战部对宗教界代表人士的关心,随后又详细了解了云门寺提质改造工程进度、宗教人士培养教育和正常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

    彭湘指出,云门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不仅是佛教胜地,也承担着旅游功能,是宣传推介湘乡的的一张重要名片。要把握好这次提质改造的时机,将佛文化与旅游文化相结合,把云门寺这张名片做大做强,扩大我市在全国乃至东南亚的知名度。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