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潭市台办主任余娟陪同台商到湘乡市考察调研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17:02:12 阅读:

湘潭台办调研.jpg

    为进一步帮助湘潭高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引进配套企业,完善其产业上下游供应链,3月14日,湘潭市台办主任余娟陪同湘潭高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宏田等一行4人赴湘乡市经开区进行项目考察。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陪同。

    余娟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湘乡市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关于湘乡市经开区和湘乡市电镀产业园的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到湘乡市电镀产业园的兆亮电镀工业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入住该中心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湘潭高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宏田先生表示,此次考察受益颇多,湘乡经开区的投资环境及产业发展很适合他的配套企业落户,回去后,一定将湘乡经开区的情况与他们交流,邀请他们一同来考察,争取配套企业能在湘乡经开区落户。

    余娟主任表示湘乡的投资环境很好,下一步将加强与湘乡市经开区管委会的联系,向台商推介湘乡市经开区,并引荐更多的台商到湘乡来投资兴业。

    据了解,湘乡兆亮电镀工业中心于2009年由湘乡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入驻湘乡经开区,是唯一经省环保厅批准、省发改委立项建设的第一家电镀工作中心,也是目前省内规划设计规模最大、种类最全、工艺最先进的专业电镀中心。

    湘乡市委统战部、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