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省侨联来湘乡调研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16:55:16 阅读:

侨联考察.jpg

9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率队来湘乡调研党建和侨联工作。

侨联埃普特 (2).jpg

朱建山一行在湖南埃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9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率队来湘乡调研“党建带侨建”工作。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陪同调研。

    当天,朱建山一行首先走访了湖南埃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湖南埃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心血管、脑血管、外周血管介入植入器械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研发人员67人,形成了有国内外专家参与的集医学、工程学、金属处理等多方面人才的研究开发团队。朱建山指出,湘乡要进一步掌握侨情,为企业引进人才做好服务。

侨联东山书院 (2).jpg

朱建山一行来到东山书院考察。

侨联东山书院.jpg

调研组一行认真聆听伟人求学的红色励志故事。

    随后,朱建山一行来到东山书院考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调研组一行走在幽静的小径上,认真聆听伟人求学的红色励志故事,感受东山书院文化精粹,对书院建筑的保护、红色文化的传承等工作给予肯定。

    朱建山一行还到湘潭水府示范区考察侨资企业湖南君鼎水府酒店。君鼎水府酒店是由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的泰国华人华侨投资的“印象水府”的一期项目,将作为2018年“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活动的主会场。朱建山指出,湘乡要尽快完善酒店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用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让海外来宾感到舒适、舒心;要加快“印象水府”二期项目的整体推进,让项目早日落地。

    调研中,朱建山强调,侨联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带侨建”工作,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整体要求,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定不移团结凝聚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加强与湘籍华侨华人的沟通与联系,做好“海外侨胞故乡行”活动的准备工作,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香港铜锣湾集团湖南区域总裁叶惊涛随行考察。他表示,之前多次来湘乡考察投资项目,通过考察,感受到了湘乡巨大的发展潜力及干部群众的创业激情,本次有意向在“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湘乡”活动中寻求合作,实现共利共赢。

    市侨联、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