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湘乡分会成立

稿件来源:侨联 发布时间:2018-04-02 09:34:49 阅读:

817623025306360250.jpg

   

    3月30日,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湘乡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出席会议。

    彭湘代表市委向联谊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将联谊会打造成为湘乡人才聚集洼地。多开展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增强湘乡籍留学归国人才的乡情,增强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凝聚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湘乡城市经济建设发展;把联谊分会建设成为市委市政府与留学归国人员之间的连心桥。各留学归国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发挥自身优势,把自身事业的发展融入到湘乡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建设实力湘乡,打造幸福龙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成立大会上,湘潭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易波宣读《关于同意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筹备成立的批复》。她深情寄语分会各会员,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党的嘱托,胸怀大志,回报祖国;并积极发挥会员的主体作用,多与湘乡籍的外地人才联系、交流、沟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章程》;现场举手表决产生了联谊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