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8 10:25:40 阅读:

慰问台胞吕爱玉.jpg

慰问台胞吕爱玉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湘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彩云带领市台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在湘乡定居的台胞台属,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党和政府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把温暖关怀送到台胞台属心中。
王彩云一行先后来到了吴义馨和吕爱玉的家中,并他们拉家常,叙亲情,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与台湾亲友联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希望他们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台湾亲友联系,多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多邀请他们回乡走走看看,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完全统一献计出力。
台胞台属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每年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通过各种方式加强与岛内亲朋好友联系,宣传好中央的对台方针政策,为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