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彭湘走访调研泰资项目水府·芭堤雅

稿件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12-27 16:03:00 阅读:

    12月23日,湘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一行走访调研了泰资项目水府·芭堤雅,并对水府示范区的工作进行了调研。

    彭湘一行首先来到由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投资的君鼎水府酒店,对其装修现场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并叮嘱工人们注意施工安全;第二站来到了水府管委会,倾听了由泰方投资的湖南水府骏然投资有限公司对水府·芭堤雅项目的投资规划和具体方案:君鼎水府酒店有望在明年3月底投入使用,后续项目“印象水府”将于明年启动建设。水府示范区就水府·芭堤雅项目在投资、土地及报批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地介绍和汇报。

    听取汇报后,彭湘强调,水府示范区是湘乡市的一张旅游名片,一定要规划好、投资好,湖南水府骏然投资有限公司要在总规的要求下做好1-6号岛的规划开发;君鼎水府酒店规划设计做得好,兼具中泰风格,酒店落成后将成为湘乡市第一家准五星级酒店,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要确保质量安全,还要注重周边环境的配套打造;湖南水府骏然投资有限公司要按照设计要求,迅速启动1-6号岛的开发建设。水府示范区和侨联要加大对该项目的跟踪、服务力度,形成合力,科学有序推动项目进程。

    水府示范区常务副主任陈立平、侨联负责人周建平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