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市侨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稿件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8-05 16:23:00 阅读:

    8月3日,湘乡市侨联召开2016年度半年工作会议,市侨联兼职副主席、侨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侨联负责人周建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常委会、省侨联七届四次常委会和湘潭市侨联半年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总结回顾了湘乡市侨联上半年工作,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半年,市侨联克服了人员和资金的困难,积极主动作为:一是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侨联政治思想建设;二是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作用,坚持服务侨企,做好搭桥铺路工作,形成政府和企业的友好互信、良性互动;三是以侨联工作指示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深入侨界群众大走访”活动。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二是按程序召开换届大会,完成换届工作,配优配强领导班子;三是扎实推进“深入侨界群众大走访”和“精准扶侨”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四是按时报送参政议政立项课题《基层侨联组织在招商引资中的积极作用研究》成果;五是进一步完善侨联小组规范化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