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侨联依托名校资源 助力侨界群众大走访

稿件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7-05 09:11:00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湘潭市侨联组织召开的大走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湘乡市“深入侨界群众大走访”工作,近日湘乡市侨联负责人周建平带领工作人员专程拜访了我市两所百年名校湘乡市一中和东山学校的负责人。

    走访中周建平向两所学校的负责人表明了来意,指出开展“侨界群众大走访”活动是侨联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强化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挖掘侨界资源、发挥侨界优势等工作的敲门砖,因此底子一定要摸全摸清。学校作为培养优秀人才的摇篮,从这里走出去的留学人员不在少数,掌握这些信息将大大推动我市大走访活动进程,有助于建立健全侨情数据库。

    两所学校负责人均表示会极力支持该项工作,并安排了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搜集完善出国留学人员的相关信息。经过初步摸排,收集了近两百条线索。下一步将依托这些侨界资源,步步跟紧、层层递进做好走访工作,确保按进度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为更好发挥侨界优势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