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潭市侨联赴湘乡走访慰问困难侨眷

稿件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4-20 08:24:00 阅读:

    近日,湘潭市侨联赴湘乡翻江镇走访慰问困难侨眷,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湘乡市侨联主席周建平、秘书长龙德等陪同。

    当天,慰问组一行看望黄新舞、旷富生、龚德芳等困难侨眷。翻江镇中山村的黄新舞2014年患骨坏死,丧失劳动能力;高坪村的旷富生2015年胸部和左腿受伤在家休养无固定收入,生活都十分困难。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困难侨眷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以自立自强的精神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困难侨眷,与侨界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了侨界群众,加强了对困难归侨侨眷的了解和帮扶,为侨界精准扶贫工作打好了基础。
    据悉,根据《湘潭市侨联关于开展“深入侨界群众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湘乡市侨联决定在全市开展“深入侨界群众大走访”活动,并制定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过经常性的走访调查保持和侨界群众的密切联系,不断提高侨界群众对侨联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