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示范引领 建言献策 联谊交流

稿件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12-28 15:28:00 阅读:

     12月25日下午,湘乡市召开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部分留学归国人员代表欢聚一堂,畅谈留学经历,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湘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以及留学经历中的所感所想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回国后,我很快适应了国内的生活节奏,融入到了经开区这个大家庭,能够学有所用,我感到很满足。”来自经开区的孙旦表示,他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泉塘镇下湾村支部书记李炜则建议湘乡市委市政府搭建一个平台,让留学归国人员施展自己的才能,更好地为家乡建设作贡献。

    听取了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的发言后,郭兰指出,出国留学经历是人生的宝贵财富。要坚持继续学习、联络、挑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建言献策、联谊交流三个作用,多思考,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湘乡争取更多资源,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湘乡市侨联要进一步摸底造册,对留学归国人员定期进行走访联系,了解其工作、生活等方面相关情况,进一步把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做实做细,凝心聚力,发挥优势,服务湘乡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统战部、 市政协联谊委、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