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岐山中学综合楼举行隆重竣工典礼

稿件来源: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0-04-12 18:30:00 阅读:

  

                                            
                                         4月9日,我市翻江镇岐山中学综合楼举行隆重竣工典礼
                                            
    4月9日,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主席罗文春、荣誉会长高键华、香港红日LP17集团负责人曾京先生率红日集团部分员工莅临我市,参加翻江镇岐山中学综合楼竣工典礼。这栋综合楼是去年由高键华先生和“红日 LP17 ”集团的部分员工捐款 27 万港元,市财政再配套部分资金新建而成。为表达对高键华先生和红日集团的感谢,岐山中学特更名为高键华红日岐山中学。

    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黎文辉对客人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香港轩辕教育基金心系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奉献爱心、捐资助学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来能更好的回报社会。

    高键华、曾京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表示在各级政府部门、侨务部门的支持下,新的综合楼拔地而起,心里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孩子们在新的环境中努力学习,记住爱心人士的初衷,把爱心不断的传递下去。

    罗文春主席在典礼上语重心长送给了孩子们六个字:“学习、勤奋、承担”。希望孩子们为了丰富知识、掌握本领、改变农村贫困面貌而努力学习;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工作,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承担更多的责任。

    竣工典礼上还举行了捐款仪式,参加竣工典礼的各方人士纷纷捐款,现场捐得1.59万元,用作学校的奖学金和助学金。
    湘潭市外侨办副主任王国强参加典礼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外侨办、市教育局及翻江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竣工典礼。


(责任编辑: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