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深圳市湖南湘乡商会成立 钱宗春当选为会长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15:22:39 阅读:

深圳商会.jpg

深圳市湖南湘乡商会正式成立

深圳商会1.jpg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到会祝贺

 

    8日,深圳市湖南湘乡商会成立大会召开。深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民宣读关于成立深圳市湖南湘乡商会的批复。湖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何文君出席祝贺。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深圳市湖南湘乡商会的理事会成员,深圳市科尔达电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宗春当选为深圳湖南湘乡商会会长。钱宗春代表商会衷心感谢家乡领导对在外游子的关心支持,并号召所有会员时刻不忘家乡的关怀、回报家乡。

    会议指出,商会在新时代,要适应新形势,要从加强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诚信经营、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回报家乡等五个方面开展好工作,通过商会这个平台互相互交流、学习、帮助、达到共同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代表湘乡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在深圳奋斗的湘乡企业家表示由衷的敬佩。希望各位老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勇争先,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深圳的快速发展再立新功。热忱欢迎在深圳的企业家们不忘家乡,多回家看看,多为家乡建设增砖添瓦,为建设实力湘乡、打造幸福龙城贡献力量。

    宋文汉将军,谭富吉将军,商会荣誉会长彭发生,老领导彭祟谷、阳祖耀、廖六如、刘克邦,湘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爱萍及市工商联、商粮局负责人,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珠海、惠州等地湘乡商会负责人及深圳市湖南湘乡商会籍企业家会员300多人出席会议。

    会中还播放了湘乡招商引资19个项目的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