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党外干部“新时代 新作为 履职新担当”座谈会召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11:38:55 阅读:

履职新担当1.jpg

 

履职新担当2.jpg

座谈会现场

    3月28日,为落实好“五联五问”中的“联人才,问工作优乐”,湘乡市党外干部“新时代 新作为 履职新担当”座谈会召开。11名来自不同单位的党外科级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出席会议。

    会上,各党外干部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自身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他们在汇报中总结了自己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学习十九大、两会精神的情况和自身体会,并谈了今后的工作打算。同时,还对市委统战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11位党外干部的发言后,彭湘指出,各党外干部在自身工作与参政议政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家要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形成“比与学”的氛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要切实加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各党外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全市发展的中心大局,深入开展调研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