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畅聊湘乡发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19:08:46 阅读:

DSC_0700.JPG

 

    27日上午,湘乡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湘参加座谈。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而蓬勃发展起来的,当前其规模不断扩大,在我国经济社会中的作用和影响越来越大,己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主要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中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的从业人员(律师、会计师、评估师、专利代理人,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的从业人员等)、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四大群体。

    座谈会上,湘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实际情况,畅谈了在工作、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彭湘认真聆听了来自各领域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探讨具体问题。他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提素质。加强党的方针政策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文化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内涵修养,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技能;二要紧跟时代步伐强引领。要做新时代思想、新时代社会行为、新时代工作担当的引领者;三要积极参政议政促发展。要为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有序开展监督,积极出力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