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侨联负责人会见阿联酋湖南商会会长陈陵辉一行

稿件来源:三湘统战网 发布时间:2016-07-12 10:23:39 阅读: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赵艳方)7月10日,湘乡市侨联负责人周建平在湘乡亲切会见了回乡访问的阿联酋湖南商会会长陈陵辉一行。
    周建平对陈陵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阿联酋湖南商会顺利换届、陈陵辉当选新一届会长表示衷心祝贺。周建平表示,希望阿联酋湖南商会能够支持湘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湘乡的良好投资环境,吸引更多海外朋友前来交流考察、投资兴业,为湘乡与阿联酋的友好交流牵线搭桥。陈陵辉会长介绍了阿联酋湖南商会和工作情况,表示将发挥商会的优势和力量,加强与湘乡的合作与交流,也非常希望能够尽己所能为家乡引资引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创造抱团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作出贡献。
    陈陵辉女士系湖南省湘乡市毛田镇人,1997年毕业于湘潭大学,1998年创立深圳市友辉贸易有限公司,2007年赴阿联酋发展,2008年创立阿联酋嘿马国际旅游公司,2011年加入湖南商会担任副会长一职,2012年创立深圳市百安消防应急救援装备有限公司,2013年任阿联酋湖南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2015年在保税区创立迪拜KING ONE 综合贸易公司,2016年当选第三届阿联酋湖南商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