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委书记胡海军调研非公企业

稿件来源:三湘统战网 发布时间:2016-03-15 14:27:06 阅读:

三湘统战网3月12日讯(通讯员:钱利军  罗丰)3月9日,湘乡市委书记胡海军调研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非公企业发展情况,先后深入走访了百嘉香食品有限公司和凯歌米业有限公司两家非公企业。胡海军指出,非公企业要以市场发展为方向、树立信心,走高端产品路线,不断做大做强。

调研时,胡海军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了解企业发展、产品品质、市场方向等情况,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百嘉香”是一家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胡海军对该企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企业以市场为方向,做强农产品精深加工文章。对凯歌米业的发展,胡海军则希望企业以高端产品为方向,做活粮食收储、加工文章。

胡海军要求,相关部门要给予政策支持,帮助非公企业更好发展,企业要依托良好的环境,充分利用“互联网 ”商业模式,树立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