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统战工作

稿件来源:三湘统战网 发布时间:2016-03-08 10:28:04 阅读: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孙明)3月4日,湘乡市委书记胡海军主持召开的2016年第7次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湘潭市委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并专题研究了湘乡市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瑞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政协主席潘如心,市委副书记白云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许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湘潭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为,统战工作是事关党的执政之基,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在新常态下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用好用活统战艺术,用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湘潭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始终高举统一战线这面大旗,切实增强用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四个湘乡”凝聚人心力量。

   会议还专题听取了市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引导,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将增进政治共识作为贯穿换届工作的主线;要严格用人标准,严明组织程序,切实做好工商联领导班子人选的综合评价和推荐工作;要注重政策衔接,坚持统筹安排,做到换届工作与相关法律法规相适应,与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相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