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湘乡市委书记胡海军现场办公服务非公企业发展

稿件来源:三湘统战网 发布时间:2016-02-25 15:24:13 阅读: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钱利军  罗丰)2月23日,湘乡市委书记胡海军先后来到东山水闸电站及桥坝合一工程施工现场、经开区东郊皮革工业园,就东山水闸电站及桥坝合一工程施工建设和皮革企业发展、建设、环评项目审批等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建设和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来到东山水闸电站及桥坝合一工程施工现场,胡海军仔细了解工程进度、查看工程进展,并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的情况介绍,对工程建设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满意。胡海军强调,要注重安全施工,特别要注重现场安全管理和水闸安全施工,要抓好设施设备检测,在抢工期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要注重政务环境、地方环境、生产环境维护,要采取积极措施,保障好群众出行和施工中的各项民生问题;要注重文明施工,在施工的同时,确保现场文明有序。

在东郊皮革工业园,湘乡经开区、环保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与银河制革、怀琪制革等非公企业负责人就皮革企业生产发展中的水电路、用地等要素保障,环评项目审批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并就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胡海军听取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后,就具体问题现场交办,要求相关单位要明确专人、限定时间,立即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相关问题,同时要求积极提供政策服务、积极向上对接,尽快落实环评项目审批事项等。